close

理財~~
從小環境中不曾聽過類似的概念
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惜
最近在幾本書中看到好多人都有理財的觀念
也因此擁有了無憂的生活
跟我目前的狀況比起
還要再加把勁努力才行
有一句話真是名言[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縱使萬貫千金
沒有錢滾錢的幫助,凍薪如何跑起來呢?

我想賺錢
在以前的我認為這是多麼"市儈"的名詞
不好意思拿出來講
但是沒有目標哪來的動力
身邊的朋友
或是朋友的朋友
大家都不斷的在進步
朝自己的目標或興趣發展
這當中也不乏敗一些令人羨慕的好物
好棒啊~~
但回頭一想,我的條件跟人家還是有差距
大多都是父母有一番成就,有車有房的贊助
後顧之憂比較少點
有時勸自己不需要為了爭那一口氣敗下去
往後的目標被打壞
唉~可是當大家在比較時難免虛榮心作祟.....

我決定邁開腳步勇敢的追夢
為了給我的喵喵幸福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wyc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