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跑到中崙市場找尋臭ㄇ ㄟㄇㄟ的臭豆腐
電視報導它是2010網路票選天下第一攤小吃
我點了一碗麻辣臭豆腐&炸臭豆腐
靜比較喜歡麻辣臭豆腐,原因是她從以前在路竹念書的時候就喜歡那一種帶著濃郁湯汁的辣鴨血
或許是懷念那個味道吧~哈
我自己在兩難中也選了麻辣臭豆腐
因為他的炸臭豆腐的外皮有點軟
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硬皮的
硬皮的讓我想念的有兩個地方

1.台中市體育場旁的臭豆腐
念書時總會在下課過去那邊聚一聚,點一盤香噴噴的臭豆腐
泡菜還可以一直加,超過癮,讓你每一口吃下去都夾著泡菜~~超爽

2.高雄旗山老街臭豆腐
在旗山小小的老街,有個傳說中的臭豆腐
口味有點像體育場旁的,外皮酥酥脆脆
泡菜吃起來也是超夠味,簡直配合的超完美
讓原本臭豆腐燥熱的口感的在口中被澆熄
換來一種多汁的滑嫩進到喉嚨裡
超懷念啊.....

吃完後看到旁邊有個用LED點亮的建築
好奇的靜拉著我過去一探究竟
原來是城市舞台,從海報看來應該是有很多演出的地點
建築物也都很有設計感,有透明的電梯、用燈照耀的水池
在夜晚格外有感覺

然而隔壁的松山運動中心的感覺很棒
人來人往蠻熱鬧的
游泳、健身、舞蹈 隨君選擇
住附近的人真幸福啊
要藝文有藝文,要運動有運動
動靜皆宜

台北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現在化的建築旁
夾雜著傳統的市場 中崙市場
這種反差,讓人充滿幸福
因為....只要過了一個轉角就有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wyc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